Is Economic Conference Model also a religious cycle?

朋友介紹我看JEFF BERWICK,可能我比較後知後覺,但當我看完他幾篇文章和訪問,發現他其實是ARMSTRONG的追隨者,他提出的SHIMITAH循環,和ARMSTRONG的ECM非常近似,作為多一個CROSS REFERENCE,未嘗不可。

一個來自加拿大目前只有44歲的JEFF, 被譽為奇人, 曾經20多歲便白手輕家,成立STOCKHOUSE.com, 90年代公司市值一度高達2億四千萬美元。2000年代因為一個爆破,財富一夜間蒸發,最後決定賣掉公司,出走世界超過100國家尋找答案,其間更加至身無分文。現在是dollarvigilante.com 的創辦人, 亦透過自己經歷,所見所聞來協助人們避開未來的風暴。

Comments

  1. 在看中~
    多謝分享。

    這2-3年間,我也在外看世界。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