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實際上宣布從俄羅斯開始第三次世界大戰 


所有事情都不能只看一面.

-------------------------------------------------------------------------------

Translated to Chinese and Reposted: https://www.armstrongeconomics.com/international-news/russia/us-effectively-declares-world-war-iii-starting-with-russia/ 

發表於 2022 年 3 月 7 日,作者: M. Armstrong

世界和平是由經濟機會創造的。這就是羅馬帝國繁榮一千年的方式。他們在布匿戰爭期間征服了北非的大部分地區。在共和國時期,他們征服了希臘和東方。是的,他們在凱撒大帝的統治下征服了整個歐洲。他們在擊敗克婁巴特拉七世的屋大維統治下佔領了埃及。他們在克勞狄斯統治下佔領了不列顛,在圖拉真統治下征服了巴爾幹半島。君士坦丁甚至將首都從羅馬遷至今天的伊斯坦布爾——舊君士坦丁堡。是什麼將它結合在一起?這是自由貿易!



羅馬帝國經歷了一些經久不衰的階段——條條大路通羅馬。創造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帝國的原因在於,它不僅融合瞭如此多的文化和語言,而且每個人都從自由貿易中受益。被征服的土地因成為新興市場而受益,私人羅馬企業家成為投資者,將所有省份的獨特產品帶到羅馬。

那個階段,拿紫色,意味著成為皇帝,因為你看到紫色染料是從印度進口的,皇帝非常喜歡這種顏色,除了皇帝,任何人都不能穿紫色。這就是為什麼今天你會看到穿著紫色法衣的祭司象徵基督是君王。

在羅馬廣場,有Via Sacra。這就是古羅馬的華爾街。古代評論家記錄說,當土耳其發生地震時,由於羅馬銀行家對該地區的所有投資,恐慌席捲了薩克拉大道。羅馬皇帝提比略不得不設立一個救助基金,甚至發行硬幣,宣稱這是對亞洲的一種解脫。

我們的世界領導人對歷史一無所知,現在已經讓我們走上了我們的計算機一直在預測的道路——不可避免的結果——第三次世界大戰。這種對普京的仇恨和妖魔化不僅是掩蓋歷史,也掩蓋了它向我們展示的世界和平之戰,一旦每個人都受益,沒有人會咬住養活他們的手。事實上,亨利·基辛格在 2014 年 3 月 14 日的《華盛頓郵報》上說,當俄羅斯收回克里米亞時——  “妖魔化弗拉基米爾·普京不是一項政策。這是沒有人的不在場證明。”

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美國發誓將保持中立。但它秘密地在客船上運送武器以幫助英國。德國人知道這一點,甚至拿出廣告警告美國人不要在這艘船上航行,因為他們會沉沒它。歷史再次重演。我相信這背後的背景是如果不移除特朗普、普京和中國就無法實現的大重置。林賽格雷厄姆在這段視頻中所說的這不能簡單地如此愚蠢,這表明他和國會的其他成員將團結起來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現在切斷所有俄羅斯人的信用卡,並告訴他們推翻普京。他們可能會用一個比斯大林更無情的人取代普京,他剛剛殺死了數千萬人。

這是一張歐元每日圖表,標誌著哈里斯告訴烏克蘭他們應該加入北約,這違反了布達佩斯協議。普京的入侵在 4 天后開始。拜登政府沒有努力告訴普京哈里斯是個白痴,她所說的不是美國的政策。甚至布林肯也公開鼓勵烏克蘭說他們可以擊敗俄羅斯。似乎沒有人關心有多少烏克蘭人必須為這個議程而死。在 2019 年贏得烏克蘭總統職位時,沒有任何努力讓澤連斯基履行他的承諾。

澤連斯基以壓倒性勝利成為烏克蘭總統,承諾他將緩和與俄羅斯的緊張關係,並解決自 2014 年以來一直在烏克蘭東部分離的共和國的危機。前政府甚至被俄羅斯視為一場挑起戰爭的人。普京表示希望澤連斯基能夠改變這種對抗政策。事實上,澤連斯基不僅沒有做出這樣的嘗試來信守諾言,反而反其道而行之,砲擊頓巴斯,使內戰升級,不斷要求北約違反《布達佩斯協定》 ,無情挑釁俄羅斯。有理由擔心他確實是一個傀儡,並被承諾獲得巨額個人財富,以引導烏克蘭為第三次世界大戰辯護。

所以我們又來了。拜登政府沒有採取任何措施來創造世界和平。他們所做的只是煽動戰火,這是故意的。這些制裁現在切斷所有俄羅斯人的信用卡是一種戰爭行為。顯然,他們只是想推翻普京,就像他們對特朗普所做的那樣,以推動這場大重置。德國甚至任命綠色和平的負責人詹妮弗·摩根(Jeniffer Morgan)為氣候變化國務卿,這似乎是他們唯一關心的問題。推翻普京是下一個目標,然後他們希望能夠接管俄羅斯進行大重置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