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buster 怎樣由9000 間店到0?

Netflix Destroyed Blockbuster? $50 Million Mistake EXPOSE

Blockbuster是一家曾經在全球擁有超過9,000家影音租賃店鋪的公司,成立於1985年,曾經是家喻戶曉的品牌。然而,隨著網路數位科技的發展,Netflix等串流影音平台的興起,使得人們更方便地在家觀看影片,Blockbuster的業績逐漸下滑。該公司在2010年宣布破產,最後只剩下一家店鋪在美國維持營運,成為了一個時代的遺跡。Blockbuster的興衰,代表了傳統實體租賃店鋪在科技進步下所面臨的挑戰。

這支影片介紹了Blockbuster公司的崛起與衰落,讓大家更深入了解這家曾經炙手可熱的影音租賃連鎖店的歷史和遭遇。影片不僅是一個關於商業故事的紀錄,也是對科技進步帶來的影響的反思。如果您對於商業發展、科技進步、文化符號等議題感興趣,這支影片絕對值得一看。

(Can you tell this is written by Chatgpt? not the video script, just the above description)😁

 


Netflix Destroyed Blockbuster? $50 Million Mistake EXPOSE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