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又慳錢

近兩個星期装修工程在最後衝刺,雖然路途有萬千荊棘,要用非凡EQ對待所有人及事,希望餘下時間能安隠渡過,順利完成。


過往幾年累積經驗下來,搬屋已像家常便飯,曾經將很多嶄新傢具棄掉,包括一張實木歐洲寫字檯、只用了一年的新沙發等,到今天還有心痛感覺,心痛的不單是金錢,可惜,還有就是非常不環保。


於是今次決定預早將所有用不著傢具、物品放上網,用超低價將大部份未用滿一年東西半賣半送,爲它門尋找合適主人。兩三個星期下來,成績美滿,不單將8成東西找到新物主,幫補及減低搬運費用,還避免增加堆田區負苛。雖然過程繁複,但絕對值得。





Comments

  1. 恭喜......嘉芙蓮
    妳咁Smart,無野難到妳

    ReplyDelete
  2. 呢D濕粹野吾係個個會做嘅,我都想有人幫我做哈哈!

    ReplyDelete
  3. Anonymous5/9/11 18:18

    蓮姐,

    有朋友介紹過一個由環境保護署運作的二手物品轉贈/轉售平台,比有需要D人士好過棄置堆填區...

    網址:
    https://wasteexchange.wastereduction.gov.hk/tc_chi/aboutus/faq.php#15

    Silent

    ReplyDelete
  4. THANKS SILENT

    之前有捐過比一些charity,亦送過比綜緩家庭,你呢個我今次都可試下。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