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皆股時候又到了!準備好剪刀未?


Martin ArmStrong, never missed a prediction in the past decades.

當大家還在討論股市會否再升呢?答案是當還未到全民皆股的時候,個市還會繼續升!剪羊毛當然等到最豐收時才剪!

馬田大師預計要到2015年第三季才會開始出現另一循環,是我的話一定不會等待到最後一秒才想對策。2008年的一役到現在已六年,當人們重覆的犯錯,歷史只會不停的重現。

準確預測2008年地產次按危機的Mike Maloney, 近幾次的公開演說亦不停指出短暫的DEFLATIONARY EFFECT即將出現。每個巡環當PE被嚴重高估,FIAT CURRENCY數量過高相對VELOCITY減慢,危機逐漸迫近。

我們手揸著的銀紙是全球嚴重借貸的產品,它的購買力被強行攤薄,再加上全球人口老化,生產力下降,老人開始CASHOUT退休金,節衣縮食,印錢速度不夠快的話.......

CRISIS is coming? 天災人禍相繼發生,個人並不相信太多巧合。我選擇早些做好準備,將危變做機會。

From Martin Armstrong website http://armstrongeconomics.com/

Comments

  1. 循環都可以預測, 咁依個仲係咪循環?

    ReplyDelete
  2. 預測到但有幾多人信是另件事,就算相信亦不代表有對策。要相信一件事所下的苦功是非常之多,大部份人選擇否定因這是最容易及最不需要付出的。

    ReplyDelete
  3. 信又係賭...唔信都係賭.....睇你點去賭姐....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