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評級遭下調 美國政府“偷笑”


隨著星期六美國國債被降級,負面情緒充斥整個地球。究竟葫蘆裡賣甚麼藥?標普絕對是與銀行家和奧巴馬一黨,美債降級令美債被拋售理應不是美政府希望見到的。降級後可能推出QE3亦反魂乏術。究竟他們是扯貓尾還是奧巴馬未能達至老闆們要求而被擺上檯?

亦或如余豐慧所說是技兩/陰謀?乘勢再推低美元?利用一個有說服力藉口來實現美元貶值以此推動美國經濟復蘇?這背後不排除是一場美國政府與評級機構幕後聯手算計中國等全球債主的陰謀。

聯手推低美元我認同,但肯定不是為了讓美國經濟復蘇, 銀行家們只看怎能將世人財富轉移到自己口袋中及將世界綑綁一起互相牽制好讓輕易對付。畢竟股市上落,評級高低,任他們喜歡.


來源: 余丰慧的博文

各位博友好,我梳理今天的财经热点。先看一下美评级遭下调事件。美国信用等级遭下调的直接受害者是拿美元和美国债最多的国家。白宫和美财政部在公开抨击的背后说不定正在“偷着乐”。

而国际上对美元贬值谴责声太大,美国急需一个借口和既具有说服力又不引火烧身的理由,标普正好给其正想瞌睡的美国递上一个枕头。这背后不排除是一场美国政府与评级机构幕后联手算计中国等全球债主的阴谋。

第二个是200亿元铁道部超短融券将发行,资金用于铁路建设等http://t.cn/aR7xGn依据目前铁道部的安全管理能力和财务运营管理能力,债权绝对有风险。铁道部只能依靠不断发新债来还旧债。最终结果是金融机构转变成贷款,最后可能形成不良。

第三个是机构预测7月CPI难超6.4%,加息窗口或再度打开。如果7月物价指数超过或者等于6月,那么,加息是肯定的。如果低于6月份,那么,加息与否还需要观

第四,国家海洋局:康菲处理漏油仅采取临时措施http://t.cn/a8eSTV上次海洋局说康菲公司没有按照要求清理漏油,对其提出了批评。这次又说“当场予以指出并责成立即纠正。”。如此软弱执法,康菲公司根本不会理会。令人纳闷的是对待国内百姓是那样的强势甚至不可一世,而对待外资企业为何如此温柔.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