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芙蓮吃喝玩樂之 2014秋冬流行風(一)

寫完吃,當然希望分享下其他偉大發明!吃喝玩樂之中,fashion是愛好頭三位。朋友最近對我說 "從前從來唔覺得你喜歡行街買東西,原來你咁鐘意的,近來衣著唔同晒!" 心想當然啦,以往返工又要飛那裡有時間,最快捷方法去同一間店舖掃成季嘅衫,最好就係全黑,點襯都得!無時間,那來閒情,那來講究。最近,終於拾回埋藏已久的興趣,不單是買,最重要是看及欣賞。最開心當然是得到認同之餘會有人找我幫手做STYLING。當中有錢的,也有免費的,對我來說,都是開心,玩樂性質。有得揀,係唔同D

今次,想分享下2014年秋冬TRENDING ITEMS,先說女士,下次再談男裝。我本人的愛好比較偏向street fashion, 不過能mix and match, 也沒所謂了。Must have items this fall and winter:



1) Its all about length! 超長乾濕褸,外套,格仔恤衫,都是流行原素。長度要膝下的才算。內襯短裙短褲甚至窄身婦也很易穿得時尚。設忌穿過闊的衣服。


Chanel 2014 F/W
shorts + super long coat
超長格仔恤衫
2) A line, midi skirt - A 字裙已經流行了幾季,今個秋冬仍然不能缺少。長度上變長至膝下,裙擺也沒那麼寬。顏色可選大熱格仔,較為年輕一點。綠色、墨綠、紛紅、大紅也是非常火。上身的配襯,要走潮流路線的,必然是簡單的圓領TEE或衛衣,身型好的我更建議將上衣攝進裙內穿。上身外加biker是必然選。

夏天穿法外加biker或牛仔褸

膝下裙+衞衣最佳示範, 日韓風


3)Fake Collar (假領) - 希望將圓領Tee, 衞衣穿得百變,今個秋冬必定要配幾個假領旁下身。市面選很多,日韓風、花邊、成熟、校園風、格子,任你挑選。對我而然,從不喜愛穿太多層衣服因怕熱的關係,假領是一偉大發明. 






待續...........下篇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