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芙蓮吃喝玩樂之 2014秋冬流行風(二)












Chanel 2014 FW
4) Believe in Pink (pastel too) - Linda Tol 全球紅爆fashion blogger說過 "Pink is the new navy". 從來粉紅對我一點關係也沒有,自小只穿黑,差不多All Black的一個人,甚至白色,灰色的衣服也寥寥可數。但最近完全改變了我的睇法。粉色,特別是粉紅,可穿得非常潮。今個冬季的粉紅,是淡粉紅的為主,略帶灰的粉紅。潮流Icon都喜愛Tone on Tone般的穿法。無論Street fashion,High Fashion,粉色系列都佔很重要的位置。其他粉色如糖果綠,天粉藍也被很多設計師熱捧,日牌 G.V.G.V.是一好例子。

Lets see who is wearing pink?


Hilary Tsui


Linda Tol 示範今冬粉紅絨大褸



Pink on Pink can be trendy, not just girly
Kate Middleton
Accessorize your outfit with a Pink Chanel Quilted bag
Joey Yung 完美示範大熱Moschino Barbie series
5) 從來鉛筆裙給人的感覺都是較女性化,行政人員,甚至曲線玲瓏的才會穿。今年及膝鉛筆裙超越這個界限,由成熟到小女孩甚至男友風至街頭風格,也一一見到。顏色圖案盡是今季流行的條子,格仔等。跟A字裙同樣上襯tee,衛衣及樽領衫都是首選。腳踏高跟鞋,日韓風的紳士鞋或運動鞋可穿出不同風格。
條子,格仔

女性化到STREETSTYLE也可


5) Culottes! - 我以前也會問,亞州人,腳短怎樣穿闊腳褲?我說的是七分闊腳褲. 要有拉長感覺,盡量穿上較貼身tee,衛衣,針織或樽領上衣,tuck in is best, 如上衣剛到腰間,放出來也很好看。




6) Power up your look with shoes!

鞋方面真的太多選擇,casual 有slip on, sneakers, loafers, oxford 等。過去的夏季買了的slip on可繼續穿,球鞋是乎自己喜好因太多品牌,走High Fashion的CHANEL最新的可真的是豪華版,有錢也未必買到。我自己就選了黑色NIKE AIRMAX90, boyfriend style或casual 都可。今個冬天,ankle boots仍然不可缺少,Toga Pulla能文能武!

較為女性化或上班當然選擇尖頭高跟鞋,而當中今年有毛毛或有搭帶高跟鞋既時尚又女性化。日牌SNIDEL款式可穿性非常高。Pumps with socks, 欲罷不能!







後話:原來潮流作者那麼難,用的時間比寫財經更久!

photos: pinterest, Joey Yung's fb, wear,jp

Comments

  1. Support! We need something to refresh our mind lately.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