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爸爸最新視頻 - How to be a successful person?

很多人看過Robert Kiyosaki的窮爸爸,富爸爸。未看過的趕快看。無論你看完覺得與自己有無關係,恭喜你,你已經開發了另一個層面。接觸了甚麼是現金流象限, 原來世界上有另外一班人過着與自己完全不同的生活。世界原是有選擇的。我第一次看是畢業後一至兩年,看後像是有感覺,但並沒作出甚麼改變。後來再看其他著作,已是工作多年後,在飛機上看的,感覺頓時不一樣。整個世界突然改變了。仿佛時間,人物,地點,際遇都眷顧著我。

這視頻,對很多富爸爸讀者來說,都是舊酒新瓶。但對我來說,每次接觸,也有新體驗。如果閣下覺得了無新意,請問問自己過去有無作出大改變去爭取自己想達成的東西?
首先,自己身處那裡?還是留在老地方?E and S? 或你已經在努力向著B&I進發?有些人甘於妥協,有些人樂得活在COMFORT ZONE,有人只談不做,有人找不到方法。不過至少有認知。可惜更多人連有選擇也不知道。

ROBERT不厭其煩的提倡理念,很少談及方法,最多是鼓勵大家參與他舉辦的課程。但又有幾多人曾經嘗試呢?看見身邊朋友都是在E&S打困,loop死咗。此片當中,雖然沒說具體成功方法,但有幾個TAKE AWAY是非常重要的。

1)失敗

重點要失敗得多及快,沒有成功者未嘗失敗, "the more you made mistakes, the more you learn". 很多人討厭做SALES,或SELL人,但是最殘酷事實,如你不懂SELL,你永遠不會成功,因為當中你學懂怎樣被拒絕,怎樣面對rejection. 有人覺得賣東西才是SALES,工程師,秘書,文職,醫生,MARKETING等其他工種不是SALES。事實上,每個人再不同崗位,不同身份都是一個SALES。每天你要SELL比老闆你的工作能力,有PROJECT要做你要SELL你的概念給其他同事,上司甚至客戶;專業人士也要面對客戶,伙伴,做老闆的也要SELL自己公司產品服務預客戶,投資者。做父母的要以身作則SELL比你的子女你愛他們及成為他們的榜樣,因為他們也有自己想法。以上所有都有機會面對被拒絕,失敗。很多時只批評在做的人而自己永遠在旁觀的,做甚麼也不成功。

2)改變

想改變別人及別人聽你的,首先自己改變, 當你改變,便會看到機會,看到機會便會找緊.

3)MARRY

和一個相同理念,同是B&I的人結婚,這個非常重要

4)PUSH

當你非常迷網,到處碰釘,不清楚自己選擇對與否時,更加PUSH FORWARD,因為成功就在迷網的背後。

很多時機會或機遇在你面前經過,只是自己看不到,不願看,或者一手推開。有幸自己遇到機遇及人生伯樂,先改變才看到機遇,很大感受。As Kim Kiyosaki said, "you have to find your own way."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