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芙蓮吃喝玩樂之(秋風起,大閘蟹)

社會動盪,經濟前景茫茫,決定開始分享中國四大發明 "吃喝玩樂" , 除了經濟我最愛的東西。

這間位於山林道樓上小店,和朋友去過多遍,每次包幾圍,吃的都是廣東餸。我們找吃的宗旨, 要有平靚正的條件。貴價菜沒難度,抵食、好味、材料新鮮才重要。

看看菜單,看看照片,你怎也猜不到價錢。今次一行九圍,大閘蟹自己定購,咁多餸,我自己也只能吃一隻公蟹。個人之選冰鎮鮑魚 紅酒焗牛尾。頂天翅、查實是龍躉的鰭,個人並非特別愛吃魚,但這個吃法,超愛!甜品煎堆仔,世間難求。


虫草花螺頭燉雞
冰鎮鮑魚 
黃金炸豆腐
生逼頂天翅
紅酒焗牛尾配法包
粉絲蝦煲
羗蔥霸皇鷄
羗汁芥蘭
豉油皇炒面
煎堆仔


大閘蟹是我的致愛,今年已是第二次吃。今年蟹價下調,可能由於國內嚴打貪污,小了送禮,大量蟹流入香港,價錢及質量也不錯。但要吃全白膏,可能還要等一等,待冷一點才有。

物價飛升年代,300蚊留下吃這些,太過份了。希望這種小店能繼續下去吧!



冰鎮鮑魚 很肥美 

紅酒焗牛尾

生逼頂天翅
煎堆仔
怎能沒有酒?
咸亨16年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