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

Google, Facebook 最近新聞多鑼鑼, 包括侵犯私隱, 多過國家反對GOOGLE 街景地圖,FB請公關公司唱衰對方等.  今天, Blogger 剛好在推出新界面同時down了超過廿小時. 沒有公開原因,

是有點無奈, 正如近日白銀價格下跌超過10%, 但貨源短缺甚至大部份銀幣於數天內售馨, 一眾金銀甲蟲卻對白銀更增進信心.  可能有人會說香港入貨小, 所以供應短缺. 實質已試圖在k記加拿大訂購, 可惜k 記只剩下美國少數inventory, 已不接受任何海外訂購. 可幸之前訂的polar bear 銀幣卻能順利完成買賣過程.

既然是自己選擇, 亦透過不停學習和了解, 應相信自己的決定, 不應為別人不明白而動容.....

部份戰利品

Comments

  1. 我覺得好矛盾,既然銀價下跌,市場可供買入的白銀應該增加,事實不論白銀走高走低,貨源依然嚴重不足。可能很快銀價會出現兩種市場,一個是由銀行家操控的CME,另一個是自由市場,有如當年BRETTON WOODS SYSTEM時黃金也有兩種市場。

    誠然,CME的「職責」在於壓低金銀價格,保護美元,但正如馬龍大師所言,金銀最終在自由市場重新制訂價值,CME沒有可能長久壓抑金銀漲價的壓力,金銀必然再次將人為操控打倒,BRETTON WOODS SYSTEM就是這個原因崩潰。

    好像最近在銀價USD 36/oz左右的時候,是沒有可能按這個價格買到白銀,我必需付出更高的價格才買到,我深信那班BIG BOYS繼續控制銀價,自由市場銀價與「官價」將分道揚鑣,越拉越遠。

    ReplyDelete
  2. 可幸之前訂的polar bear 銀幣卻能順利完成買賣過程.

    Congrad.!

    ReplyDelete
  3. Anonymous26/5/11 22:35

    kitco 1oz 銀牌 好似好細, 體積比銀幣細好多,大家試計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