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ational Debt Crisis (Video)

 簡單易明, 片中談到quality of living 正不停下跌, 比較白銀和fiat currency 購買力.


 現今國債情況, 未來可行性.....




 最後最有可能是.........................................QE INFINITY!!!!!




 Get Prepared NOW AND QUICK!!

Comments

  1. 未來可行性.....美國債繼續印,亞爺繼續買...最後信用美元泛濫淹沒世界...
    要避開呢次US大洪水就必要快d搵定隻羅亞至得喇!

    ReplyDelete
  2. Silent
    危中有機, 機會是比有準備的人, 大家努力吧!

    ReplyDelete
  3. 津巴布韋元將重返金本位

    轉發--宋鴻兵 : 兩年前飽受惡性貨幣貶值之苦的津巴布韋中央銀行5月15日宣稱,津巴布韋元將重返金本位,以黃金為支撐發行本國貨幣,並認為“美元作為世界儲備貨幣的日子已屈指可數了”。 中央銀行行長Dr Gideon Gono認為“世界需要而且幾乎肯定要重回金本位,津巴布韋應該走在這個潮流之前。

    http://t.cn/hefOTW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